中科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与北奔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共商战略合作

首页    最新资讯    中科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与北奔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共商战略合作

2019年9月19日,中科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租赁”)与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奔重汽集团”)在北京就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

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平主持本次业务洽谈会,代表集团公司和中科租赁诚挚欢迎北奔重汽集团总经理郭平晓的到访。

中科租赁常务副总经理孙国、副总经理赵婧、北奔重汽集团总经理助理齐玉兴、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付宏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科租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租赁和汽车租赁双轮驱动的经营理念,并在发展中不断探寻新的业务模式。在汽车融资租赁领域,目前已同全国多家知名主机厂建立合作,并在华北、华东、华南市场上形成品牌。北奔重汽集团作为商用车领域的重要主机厂,以先进的造车技术及高精尖的产品质量享誉国内市场。

此次高层洽谈,秉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在商用车的各个领域不断寻求新的合作契合点,将为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10月7日 17: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