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牵头成立“中国医疗健康金融战略合作组织”

首页    最新资讯    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牵头成立“中国医疗健康金融战略合作组织”

12月25日,由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牵头,携手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太平石化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国医疗健康金融战略合作组织(下称“医疗金融合作组织”)于北京正式成立,发布会以“深植产业、绿色向实”为主题。

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贾蔚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贾蔚表示,医疗健康产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在贯彻实现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目标中的重要领域。在国家经济改革转型大潮中,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也承载着整个中国经济发展和国计民生的重任。

在此背景下,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三家央企租赁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医疗健康金融战略合作组织,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并将发起大会安排在西城区,西城区委、区政府由衷的感到高兴,同时也将大力支持医疗金融战略合作组织未来的工作。

“本次医疗健康战略合作组织的成立,将引入更多的医疗金融资源,也将给西城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国药租赁副总裁陆海霞登台致辞,她表示近年在国家政策支持下,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迅速发展,许多金融机构也将医疗健康金融作为战略重点之一。在此背景下,医疗金融合作组织应运而生,旨在形成万亿产业资本,向医疗健康事业提供医疗金融+医疗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与医疗机构,医生集团,医疗专科运营商等医疗产业链中优秀的机构共同合作,积极提供多形式、多渠道,有特色的多元化服务。

陆海霞还提及未来将在深化金融合作、医疗资源共享、探索金融创新等方面促进医疗金融合作组织成员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引领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不断发展。 


2018年12月25日 16: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