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元元(深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东莞口腔医院签订融资租赁合同

首页    最新资讯    紫元元(深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东莞口腔医院签订融资租赁合同

日前,紫元元(深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传来捷报,公司与东莞口腔医院已经达成医疗器械设备融资租赁的合作共识,并于近日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这是紫元元融资租赁首笔医疗器械行业的融资租赁项目,标志着公司医疗器械行业的融资租赁业务实现新突破。

   为保障医疗器械行业的融资租赁项目顺利开展,公司已在业务开展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分析,且开展了一系列的专业培训。紫元元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张俊深先生表示,紫元元融资租赁公司是一支具备专业行业领域知识,以及深度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专业金融队伍。公司强调业务人员需掌握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才能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租赁服务。

   东莞口腔医院是一家大型民营专科医院,公司业务经理在前期拜访下得知医院有更新口腔设备需求。得知这一信息后,公司业务经理根据丰富的融资租赁经验及专业的调研考察等业务流程,为客户个性化制订了融资租赁方案,并在获得客户认可后高效完成了各项手续。

   作为紫元元融资租赁的首笔医疗器械设备业务,该业务满足了客户的融资服务需求,赢得了客户的满意评价。业务的成功落地,充分发挥了公司印刷设备及物流行业的融资租赁经验、弹性的解决方案及稳健的风险管理制度等多项优势,通过合理及个性化租赁方案,有力支持了客户的经营运作。接下来,紫元元融资租赁将不断丰富医疗器械的合作产品,深化拓展与医疗体系客户的合作空间。
   紫元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223.HK)自成立以来,专注从事全国中小微企业设备融资租赁服务,专业解决中小微企业生产设备升级及融资难等问题,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及自治区。今后,公司将继续巩固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地位,并进一步扩展新目标行业,提升我们的整体竞争力,以最优化的方案服务我们的客户。


2018年11月1日 14:0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