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银行与山东晨鸣融资租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页    最新资讯    蓝海银行与山东晨鸣融资租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0日,蓝海银行与晨鸣集团及其旗下晨鸣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市举行,双方将共同探索创新金融合作模式,更好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和实体经济发展。蓝海银行行长王有强、监事长宋修广,晨鸣集团副总裁赵学刚,晨鸣租赁总经理贾向亮等双方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蓝海银行与晨鸣集团及其旗下晨鸣租赁将在融资及授信业务、结算业务、现金管理业务、产业链金融、投资银行业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蓝海银行为晨鸣集团提供优质的金融解决方案和服务,晨鸣集团则为蓝海银行提供业务资源。

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是全国唯一一家分别在A股、B股、H股三大主板市场上市的造纸行业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旗下山东晨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截至2017年末资产规模已接近400亿元。

蓝海银行是山东省首家民营银行,秉承“科技金融,连接你我”的使命,重点发展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和互联互通,资产规模稳居全国同批民营银行前列,走出了一条交易型、平台型、轻资本型的O2O类互联网银行发展道路。

蓝海银行稳健快速的业绩增长态势,让晨鸣集团副总裁赵学刚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希望蓝海银行能为晨鸣集团以及晨鸣租赁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差异化金融服务。放眼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壮大。”

蓝海银行行长王有强也持有相同观点,他表示,双方合作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融资租赁平台在产业链条中的潜在金融需求,拓宽客户渠道,获取低成本资金;同时有助于促进多元资本进入实体经济领域,更好地促进产融结合,在提高资金运用水平的同时,使更多金融活水惠及中小微企业。


2018年4月28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