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东疆保税港区

首页    最新资讯    “联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东疆保税港区

近日,联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租赁”)在东疆保税港区注册成立,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人民币。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集团”)作为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主要经营全国性基础和增值电信业务,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入选“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联通集团经国家批准实施集团层面整体混改工作,引入腾讯、百度、阿里、京东等14家战略投资者,制定核心员工持股激励计划,致力于建设“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的“五新”联通,努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央企。

联通租赁的成立,是联通集团产融结合的重要举措。未来,联通租赁作为联通集团产业链金融的资产归集及资金支付平台,不断打造集中统一、高效透明、共享共赢的供应链体系,并逐步向全产业链扩展。发挥境内外融资的优势,积极助力集团轻资产运营,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通信及信息租赁产业的领军企业。

联通租赁充分认可了东疆租赁产业优势,高度赞誉了东疆团队专业、高效的工作态度。下一步,东疆将继续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帮助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取得优势, 全面打造国家级租赁创新示范区。


2018年4月24日 09:3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