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杰(湖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宜昌自贸片区

首页    最新资讯    “龙杰(湖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宜昌自贸片区

4月12日,作为宜昌自贸片区首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龙杰(湖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天津、湖北两家公司成功提供了两笔总计1200万元的融资租赁款项。

  年初,湖北龙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龙杰企业)与中国微事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共同注资1.2亿元在宜昌自贸片区内成立宜昌市第一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即龙杰(湖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公司刚成立就收到天津中盛百利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湖北华中安心租赁有限公司700多万元的高空作业设备融资租赁申请。目前,两笔资金已到账,两家公司将分期支付相关费用。

  据了解,通过改革创新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自贸试验区的重要任务之一,宜昌自贸片区将通过大力发展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等新型业态,创新手段支持全市经济发展。


2018年4月19日 13: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