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程融资租赁公司投资设立“丰瑞恒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首页    最新资讯    中程融资租赁公司投资设立“丰瑞恒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近日,丰瑞恒盛(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瑞恒盛保理公司”)在东疆保税港区注册成立,由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600094)下属的中程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程租赁”)投资设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东疆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多次帮助中程租赁协调实际需求。中程租赁在东疆的支持和配合下,积极探索业务发展领域,打造融资与融物的组合拳,已设立多家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满足行业需求。2017年,中程租赁及其下属子公司合计纳税金额达1亿元人民币。

丰瑞恒盛保理公司设立后,将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企业服务,开拓更具创造性的融资方式,帮助上下游企业加速资金回笼,缩短资金流通周期,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融资服务。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东疆推进“双万双服”活动的重要成果。未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取得优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4月1日 16: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