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PSA集团融资银行与神龙汽车成立融资租赁合资公司

首页    最新资讯    东风汽车集团、PSA集团融资银行与神龙汽车成立融资租赁合资公司

3月23日,东风汽车集团、PSA集团融资银行以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共同签署了成立一家融资租赁合资公司的协议,该合资公司旨在向中国客户提供长期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本次协议的签订加强了PSA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在汽车、金融以及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战略合作。

这家新成立的融资租赁合资公司将注册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其中,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持有50%股份,东风汽车集团及PSA集团融资银行(通过PSA集团旗下的荷兰财务公司入股)将分别持有25%的股份。此融资租赁合资公司将向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及长安谛艾仕(DS)品牌的客户提供服务。

PSA集团及东风汽车集团通过双方在华的诸多合资公司向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汽车使用体验及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本次在融资租赁领域的全新战略合作将大力促进PSA集团移动出行服务业务在华的发展。

PSA集团融资银行CEORémy Bayle先生说道:“PSA集团在华的融资租赁业务将有利于提升我们在该市场的销量表现,这是对我们现有金融解决方案的补充。此业务也将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重归赛道”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18年4月1日 16: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