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携手中铁建金融租赁公司 抢占汽车融资租赁风口

首页    最新资讯    庞大集团携手中铁建金融租赁公司 抢占汽车融资租赁风口

2018年1月25日,庞大集团(601258)与中铁建金租在北京中冀斯巴鲁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与中铁建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国俊代表双方出席合作签字仪式,并就双方合作的前景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庞大集团助理总裁刘振洪和中铁建金租党委委员付必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买断车融资、厂房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开展合作。
  庞大集团表示,庞大乐业与中铁建金租自2017年8月开始合作至今,在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库存车融资、厂房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方面,多次开展合作,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双方将亲密携手共同发展,在汽车租赁领域打开全新的篇章,并将利用现有资源在各个板块推进两家公司全面、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 庞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庞大乐业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30日,是2009年12月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第6批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是集终端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库存车融资、试驾车、维修设备等融资于一体的大型融资租赁公司。
  中铁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企业,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首家建筑产业系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中铁建金租主要围绕“工程装备、基础设施、能源环保、文旅健康、同业合作”五大领域开展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融资租赁业务。


2018年1月31日 11: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