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旭日集团成立“中社信投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

首页    最新资讯    中社旭日集团成立“中社信投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

近几年随着共享经济的持续升温,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车位等,新兴商业形态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有机构预测,未来几年共享经济会以40%的速度保持高增长态势发展,产业总体规模有望突破4万亿。

共享出行作为共享经济的主要产业形态这几年的发展尤为抢眼。不久前,全球顶级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公开发布《2018 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分析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汽车共享出行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其直接需求将由2015 年的816 万次/ 天快速增长至2018 年的3700 万次/ 天,对应市场容量有望由660 亿元/ 年增长至3800 亿元/ 年,而潜在需求带来的潜在市场容量更有望达到1.8 万亿元,汽车共享出行将成为生机无限的蓝海。

中社旭日集团正是觉察到了这个商机,本月初联合美籍华人在天津滨海自由贸易区注册成立了中社信投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社信投),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美金,集团公司计划以这家公司为平台,于2018年上半年进军进口汽车国际租赁业,中社信投也将成为全球首家专业运营进口汽车国际租赁业务的公司。

中社旭日集团是中国茶饮鼻祖“旭日升”冰茶唯一原创——河北旭日集团的核心团队引进民营资本重组,并在国家供销社的扶持下逐渐成长起来的集食品生产、批发零售、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业务运营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集团是在中社旭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17年7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总部设在河北省石家庄。据悉,2018年中社旭日集团还将上马两个重点项目,分别是金拱门休闲卤货智能零售项目和买嗒嗒本地移动社交消费O2O整合推广平台运营项目。


2018年1月20日 15:31
浏览量:0
收藏